close




這是1/11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去吃的,因為這陣子實在實在太忙了,所以一直忘了上傳(笑)
我個人非常之喜歡吃咖哩,御咖哩已經去了大概3次了,辣度也可以調整,氣氛又很好,咖哩也很濃稠,藍藍我滿愛的!!

同學點的梅子甚麼鍋,太久所以忘了,可是我們都有喝他的湯,超好喝的,害我下次去也想點鍋類

這是火鍋給的,應該是手工丸!!!


點咖哩類的套餐沙拉,清爽清爽的!!



開胃菜 ;是一隻我忘記名字的魚跟濕濕的柴魚片,挺好吃的,我吃光光了
 


套餐的濃湯,去真的可以點套餐,濃湯每次都超好喝的,又很大碗!!!


 黃金豬排;同學點的,都有插小國旗,超可愛,我沒吃到這個,可是分量很大,大家幾乎都有分食~


 

 牛小排佐咖哩,牛肉超嫩的,大家都讚不絕口

 

香草去骨雞腿佐咖哩,這個也是同學點的,皮酥酥的,可是雞腿肉很嫩,還有噴汁,我只有吃一小塊,也滿喜歡的
 

唐楊炸雞,這我點的,皮炸到超酥,皮沒有很厚,不是皮厚肉少的那種,挺喜歡的




甜點有布丁跟乳酪蛋糕,布丁應該是手工布丁,我是點布丁,因為超綿超好吃的,每次加套餐都是為了布丁


 
說真的不知道是他們分量太大,還是我們大家食量小,大家都吃到超撐,吃不完,可是真的大推,每次去都好猶豫要吃哪樣,因為都滿好吃的!!!!





 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3號
電話:06-2661080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xu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