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我跟旬新年第一天就來到位於中原小巷子裡的早午餐店,裝潢超歐式田園風的,我看到的第一眼就超喜歡的!!!



一進店裡入座後,服務生馬上就送上花草茶-綠色奇蹟,有特別解釋一下,店裡也有販售呢!
 

因為太餓了,所以迅速點完餐後,就忘了拍照了 


 套餐可以選擇 主廚濃湯或開胃菜,還有一杯飲料(可以加價換別的),
我們當然是都試試看嘍!!

應該是馬鈴薯濃湯,超濃超好喝,又不是那種勾芡的濃,旬不喜歡喝濃湯,也一直猛喝說好喝!!!


不得不說,我超愛這個開胃菜,服務生送來時有特別說是有機的番茄,裡面放馬鈴薯泥。
超清爽的,超想再續一盤的!!!


在等餐時順便拍了一下他們的廚房,算是半開放式的,右手邊是結帳櫃檯,雖然如此,但並不會聞到油煙味!

這是我點的,鄉村田園套餐--雙薯蛋沙拉總匯三明治,送來的當下我真的傻住了,也太大份吧,料也太足夠了吧,而且還附送小餅乾,老板人真的超好耶!!!!


完全物超所值又健康滿分耶,別以為我誇張,來張斷面秀!!!

 
 

旬點的,班尼迪克套餐---南洋香辣鮮蝦,之前我吃到的幾乎都是放馬芬,但YA birstro不是喔,我也忘了問了,可是我覺得吸完蛋黃後,麵包比較不會很軟, 我比較喜歡;大約有4隻蝦還5隻吧,酸酸辣辣的口感,我覺得超特別的,之前吃brunch沒吃過這種比較酸辣的口味呢,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看!!! 超推 !!!!


+30 就換到 Cappuccino,服務生送來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肉桂粉,才會幫你加喔!!




這就是我們的重點拉,草莓奶油鬆餅 !!!!!
天啊,網路上超多人大推,一定要吃草莓奶油鬆餅的,愛吃鬆餅的我們也沒放過!!!
有看到嗎??超厚超厚超厚超厚超厚阿!!!!  草莓 ~~~ 超多 ~~~ 又超大片!!!!!
鬆餅超不馬虎,上面有點棕色的地方,烤的微穌,裡面超軟綿,口感超好,單吃甚麼都不沾,可是吃出鬆餅本身的香味!!!
真的不得不誇獎他們草莓,真的厲害,草莓冰淇淋應該是手工的,吃得出酸甜的感覺,有點小顆粒,喜歡吃草莓的人一定會愛,
一般人家不是說大顆的草莓比較不好吃嗎,錯,他們家草莓好大顆,好甜好好初 !!!! 現在想到又有唾液分泌的感覺!!!
喔,一球卡士達,一球草莓冰淇淋,卡士達比較甜,所以可以配著草莓冰淇淋吃,我個人是超偏愛草莓冰淇淋拉,好美味喔~

 



這餐剛好是我們的第一餐, 加上老闆又佛心來著,超物超所值的這麼大份量,其實吃完班尼克套餐時,我跟旬的肚皮已經緊繃到一個不行了,後面草莓鬆餅又這麼大份,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覺得好好吃,把它吃光光了
我覺得我會再度去吃 !!! 太好食拉 ~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個題外話,因為我跟旬呢,超級無敵愛吃,每次都上網發樓別人吃了些甚麼美食,總覺得能分享的心情好好喔,所以也決定寫寫日誌,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喔 !!! ((燦笑)) 
啊,對了,我是 _____ 藍 !!! 
 

 

YA birstro 早午餐‧咖啡
地址: 桃園縣中壢市大智街2號 (全家轉進去就會看到喔) 
電話:03-4667729
週三 ~ 週日 9:30 ~ 5:00 
週一週二公休喔 
粉絲團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YA-bistro/171966159516012

 


 
arrow
arrow

    lanxu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